2009年亞洲杯健美賽MAXSPORT贊助選手之成績 / 極限體育中心專題小組整理

 

經過最後的成績總彙整,所有健美選手在本次亞洲杯的正式成績已經出爐

極限運動網的兩位選手初次代表台灣出賽成績斐然

僅列出MAXSPORT兩位贊助選手的正式成績

2009年亞洲杯正式成績表.JPG 

80公斤級,王遷聖國手,於該量級排名第十

希望遷聖能繼續突破自我,我們都知道你練得很拼,看了都很感動!

90公斤級,官元揚國手,於該量級排名第七

很感謝你對於賽前訓練的拍攝配合度超高!非常NICE的真男人!

成績也同樣優秀,分數相當不錯,尤其在本次一群中東浩克參賽的情況下

幾乎在八十公斤以後的量級,全都由超強水準的伊朗整碗捧去

來勢洶洶,與這次高雄世運健美賽分別由南韓與烏克蘭囊括全場大多數的金牌氣勢一模一樣

伊朗是本次亞洲杯最大的贏家,說是全場的焦點也不為過

遷聖在我們長達兩年的贊助下,可以全心備戰,用最好的BSN營養品POWER UP!

在亞洲杯有一個十分成功的開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愛護這位熱愛健美的忠厚木訥小老弟啊

我們也會更努力支持官元揚選手,讓他在全國運動會健美賽能有稱霸全國的優異表現!

請大家持續留意兩位選手的動態,一起來關心、疼惜台灣的健美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SPOR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