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澳洲健美公開賽選手參戰名單!! / 極限體育中心專題小組整理

 

澳洲的健美迷們有福了!!

氣氛跟話題性都是今年截止最高的阿諾經典賽才剛結束

戰火又要燃燒到澳洲墨爾本,美國職業好手轉戰澳洲當地霸主

此次的澳洲公開賽由MuscleTech主辦,美國方面有BSN等公司協辦

英國著名的CNP也來共襄盛舉 (英國有不少乳清品牌品質不錯,價格稍高)

2009au 

邀請到今年讓阿諾經典賽充滿爆炸性的選手,準備跟幾位選手交流切磋

(澳洲公開賽的氣氛比較沒有美國當地那麼緊繃,可是水準跟實力都是一等一)

Kai Greene、Dennis James、Toney Freeman

還有賽後頒獎對名次不太滿意的Silvio Samuel

特別要注意的選手有兩位,兩位皆是好久不見的IFBB PRO

年過40的「The Real Deal (真正可敬又難纏的對手):Chris Cormier」

cormier

還有另外一位前些日子才剛開完刀治療手傷,馬上出賽的最強地主「Lee Priest」

lee01

「FREAKY GUNS」和「UNBELIVABLE FOREARMS」的健美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SPOR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