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 恭喜極限運動網的王遷聖選手入選台灣健美國手 / 極限體育中心專題小組整理

 

http://sport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Sport-inc/Sport-Content/0,4752,11051203+112009053100055,00.html

九十八年全國健美健身錦標賽暨亞洲盃、世界盃國手選拔賽,卅日在彰化縣舉行。首日男子組比賽,兩名世運選手許崇煌與黃建智,分別在八十五公斤、八十公斤級拿下冠軍,並為他們所屬的金門縣代表隊奪得團體冠軍。

     承辦比賽的彰化縣健美委員會主委張錦昆指出,各組前三名可參加國手選拔,入選國手者將視體總預算,分別參加八月在德黑蘭舉行的亞洲盃、十一月在杜拜舉行的世界盃與十二月在香港舉行的東亞盃。

     昨日男子組比賽,參賽者多達一百五十餘人,適逢端午連續假日,台下啦啦隊與後台幫選手塗膚色液的人不少,除了親友,還有校友。

     將代表台灣參加七月高雄世運的黃建智與許崇煌,分別在八十公斤級、八十五公斤級出賽,他們一上台,即受到台下熱烈加油聲歡迎;更有趣的是九十公斤級以上的許家豪,他身材高大,全身肌肉雄偉而均勻,臉上常掛笑容,幾次登場,總引起台下的女粉絲驚聲尖叫,人氣不輸偶像明星。

     男子組各級比賽的前三名為:五十五公斤級彰化余沅錡、北縣顏慶忠、屏東李耀廷;六十公斤級鐵克張效榮、宜蘭黃靜修、個人藍福利;六十五公斤級北縣陳榮生、個人李彥達、金門B涂晏瑜;七十公斤級金門A吳金龍、金門A陳其樂、彰化劉宗翰。

     七十五公斤級北縣柯誠宏、深呼吸盧智文、北縣黃凱彬;八十公斤級金門A黃建智、桃園王遷聖、高縣周應全;八十五公斤級金門A許崇煌、金門A劉冠忠、台北鍾瑞鋒;九十公斤級高市官元揚、金門B鄒少棋、鐵克劉皓敏;九十公斤以上台北許家豪、深呼吸張恭銘、鐵克邱俊凱。

     入選國手的則有許家豪、官元揚、許崇煌、王遷聖黃建智、柯誠宏與陳榮生。今天將繼續進行青少年組、女子組與長青組比賽。

 

恭喜遷聖選手即將代表台灣參加三大世界級水準賽事!!

極限運動網將會持續培養更多體育人才,以最棒的營養補充品來灌溉選手

全心全意監測選手狀況,第一時間為選手提出最專業的建議調整到巔峰狀態!!

想知道遷聖的營養補給秘方嗎?可以點選下列連結進行更深入的閱讀

http://maxsportcenter.pixnet.net/blog/post/27475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SPOR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