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鋼鐵人:Gustavo Badell / 極限體育中心專題小組

 

職人簡介

7314b.jpg 

Gustavo Badell於1972年11月3號出生在委內瑞拉

跟Victor Martinez是同鄉,在他五歲那年,全家搬遷到波多黎各

Gustavo也開始在波多黎各這個運動好手眾多與運動風氣相當興盛的南美體育強國茁壯

健美的生涯歷經大起大落,不過還是堅持下去永不放棄,終於發光發熱讓大家都認識他

職人經歷

badell.jpg 

Gustavo在國二接觸了拳擊運動,直到十五歲為了增強肌力開始作重量訓練

(只要生長板確定已經密合了就可以從事重量訓練),成長得相當迅速

就這麼練到19歲,拿到了他第一座健美比賽的冠軍,慢慢就開始往健美運動發展

1997年的「加勒比職業大賽」,Gustavo拿到了他的職業選手資格

1998年的「IFBB 德國職業健美大賽」是Gustavo的第一場職業賽

肌肉量是當時的頂尖之流,只是體型一直沒有職業化的轉變,所以比賽的名次越來越下滑

甚至還有出賽比到沒得名的,讓他幾度非常沮喪,覺得有負波多黎各鄉親的期盼

後來人生中的救星總算出現,就是一代宗師「Milos Sarcev」(我們日後會有Milos的介紹喔)

Gustavo就跟Milos拜師,後面的成績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吃下去的林智勝三明治一樣留不住了

知名的營養品大廠MuscleTech也與Gustavo簽下代言合約

後續Jay Cutler的加入,兩人就一見如故

(如果有看我們的文章,就知道MuscleTech簽了一大票職業選手)

雖然是舞台上互相較勁的同公司選手,但是兩個人的交情相當好,是很出名的超級好朋友

目前居住在拉斯維加斯,已婚,育有一子

Guestavo Badell  選手的詳細體型資料

gustavo_badell.jpg 

身高:173公分

體重:110公斤 (比賽期的重量) / 120公斤 (非賽期的重量)

Guestave Badell 選手歷年重要得獎紀錄

ironman_gustavobadell.jpg 

1991年「加勒比青少年健美賽」全場冠軍 (出道賽即全場冠軍)

1997年「加勒比健美賽」全場冠軍 (取得IFBB職業選手資格)

1998年「IFBB 德國職業健美大賽」第九名

1999年「冠軍之夜職業健美賽」沒有得名 (生涯谷底,低潮很多年)

2000年「冠軍之夜職業健美賽」沒有得名 (後面幾年不是沒得名就是幾乎墊底)

2004年「鐵人職業健美邀請賽」第三名 (2003年跟Milos拜師苦練一年蛻變成功!!)

2004年「奧林匹亞大賽」第三名 (延續相當好的狀況,果然拜對老師就是不同凡響)

2005年「鐵人職業健美邀請賽」冠軍 (五年前BG,五年後冠軍,真男人Gustavo!!!!)

2006年「舊金山職業健美邀請賽」冠軍

2007年「阿諾經典賽」第四名

2007年「奧林匹亞大賽」第八名

2008年「鐵人職業健美邀請賽」亞軍

2008年「奧林匹亞大賽」第十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SPOR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