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BSN總公司贊助健美好手:王遷聖選手 / 極限體育中心專題小組整理

 

BSN贊助選手王遷聖港都健美賽.JPG 

前言 

王遷聖選手為國內年輕一代最有潛力的代表,過去參加各大全國健美賽,成績斐然

耀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一向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當然對於台灣的體育好手贊助絕不囉唆

贊助王遷聖選手的過程,我們一向低調,因為一定要有成果、持續使用才有真正的說服力

我們與其他廠牌不同,不是用錢買來之後就請選手講:「我們XXX的東西非常有效,趕快來買」

這種情況其實在業界很普遍,我們一直不喜歡這種手法,也十分不屑這樣去把選手水準玩low

遷聖使用BSN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在體型與力量上的突破有目共睹

早期的遷聖有肉量不足的問題,體重明明有到達,但是在視覺上跟體型上的小瑕疵一直克服不了

在這個時候,耀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幫助遷聖的計畫,我們提供最棒的BSN商品給遷聖

遷聖在使用之後,確實突破了以往「名義」使用別家營養品的瓶頸,實力更上一層

遷聖的訓練大綱跟補充品使用 (感謝中壢奧大利亞健身房提供場地攝影)

BSN贊助選手王遷聖01.jpg

早餐8:30    雞胸肉150g、炒全蛋5顆、生菜沙拉

練前9:00    BSN NO-XPLODE 3匙 (藍莓)

訓練9:30    練到十一點,訓練後使用BSN Truemass兩匙+BSN Syntha-6花生巧克一匙

中餐12:30  雞胸肉200g+生菜沙拉

午睡2:00    三點半起床

午茶16:00  牛肉150g+BSN Syntha-6奶油餅乾一匙

晚餐6:30    雞胸肉200g+生菜沙拉

練前8:30    BSN Volumaize 渦輪能量源長效能量配方柳橙口味 2匙

有氧9:00    一小時高強度間歇有氧,使用BSN Truemass一匙+BSN Syntha-6焦糖拿鐵一匙

就寢11:30  睡前BSN Syntha-6 香蕉口味兩匙,睡滿八小時

遷聖使用BSN一年多以來的心得

BSN贊助選手王遷聖02.jpg 

要十分感謝台灣BSN總公司一年多以來的鼎力幫助

有很多的幫忙跟熱情是我過去在接受別家營養品代理商感受不到的

所以要更努力練,特別是有那麼好的營養品幫助我

其實也要有在長期使用出來講有效大家才會信

今年的目標是全國賽跟全運會,港都賽的好表現讓我很有信心

BSN的營養品幫了我很多大忙,以往的缺點總算得到突破

極限體育中心的專業團隊也設計我的訓練課表,讓我的訓練更有效率

Syntha-6的獨家口味實在好喝,變成說我訓練後一定要喝的乳清蛋白

Truemass營養成份很高,雖然說是高熱量,但是沒有因此變胖,狀況反而更好

NO-XPLODE提高我重量訓練的品質,非常顯著

Volumaize讓我作高強度的有氧也不會累,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精神會一直保持高檔,專注力也提昇了,有氧做得更起勁,同樣也很好喝

我希望在後面的比賽可以給大家更強大的震撼

我會再降五公斤,讓自己的線條更出來,那希望大家可以更多多支持我

我們全國健美賽跟全運會比賽現場見囉

台灣BSN贊助選手  遷聖

極限體育中心提醒您,要達到健美的成果

必須要搭配正確的健身訓練計畫,才可以達到強壯肌肉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SPOR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