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狼傳說:Dennis Wolf / 極限體育中心專題小組整理

 

職人簡介

DWolf.jpg 

Dennis Wolf,1978年10月30號生,出生於中亞的吉爾吉斯共和國

目前為德國籍的IFBB職業健美選手

職人經歷

DennisWolf-MD-Bernal-634.jpg

Dennis Wolf在出道時期,在歐洲是相當有名的選手,很少有健美選手有如此帥又有點壞的face

還有相當駭人的V字體型,實在是天才中的天才,這麼完美的結合,莫怪乎在美國幾乎一夕爆紅

知名的營養品大廠「Nutrex」,之前請同樣是德國籍的Markus Ruhl站台

這次也簽下德國籍的Dennis Wolf來代言,因為Markus Ruhl改為Ultimate Nutrition代言

RuhlandWolf.jpg

健美界很愛拿他跟前輩Markus Ruhl來比較,畢竟都是代表德國,揚威全世界的頂尖人氣選手

健美界的人士對於Dennis Wolf期望相當高,很難得又步入群星雲集的黃金時代

Denniswolflowerback.jpg 

只要Dennis Wolf加強相對比較弱勢的下背跟小腿,可能會是史上第一位德國籍的奧林匹亞先生!!

Dennis Wolf從小時候家境也不好,所以當機會來臨的時候,多年的苦練終於讓他有紅的本錢

至今他仍保持當初的拼勁,因為他深知其他的選手跟他一樣都很努力,沒有任何懈怠跟放鬆的理由

Dennis Wolf 選手的詳細體型資料

DWolf2.jpg

身高:183公分

體重:118公斤 (比賽期的重量) / 128公斤 (非賽期的重量)

胸圍:56吋

腰圍:29吋 (胸圍跟腰圍的差距為現役選手最高!!無怪乎視覺效果十分嚇人!!)

腿圍:31吋

手臂圍度:22吋

小腿圍度:17吋 (確實有可以再加強的空間)

Dennis Wolf 選手歷年重要得獎紀錄

DennisWolf47.jpg

1999年NRW新人健美冠軍賽重量級亞軍 (出道戰)

1999年NRW國際健美冠軍賽重量級第四名

2000年NRW國際健美冠軍賽重量級暨全場冠軍 (實踐自己的努力哲學)

2002年比利時業餘健美冠軍大賽第一名

2004年NRW國際冠軍健美賽重量級暨全場冠軍

2005年德國全國健美賽重量級暨全場冠軍 (絕好調)

2005年世界杯健美賽重量級暨全場冠軍 (IFBB職業選手資格取得)

2006年「Europa Super Show」職業健美賽第七名 (第一場職業大賽)

2006年「蒙特婁職業健美賽」第五名

2006年「西班牙職業健美大賽」第三名 (賽後人氣跟詢問度高漲,決定參加奧林匹亞大賽)

2006年「奧林匹亞大賽」第十六名 (一年比四場,太過密集出賽,結果狀況超級不好,殘念)

2007年「紐約職業健美賽」第三名

2007年「Keystone職業健美賽」第一名

2007年「奧林匹亞大賽」第五名 (特別在賽前才調整到最佳狀態)

2008年「奧林匹亞大賽」第四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SPOR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