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N VOLUMAIZE 渦輪動力源」長效耐力飲品 / 極限體育中心專題小組整理

 

全面化科學訓練補給時代來臨!!

BSN自從上市以來,不斷在開發最全面性的產品
運動補充品的定義在於,最全面、不間斷的營養補給
才能成就職業運動員以及運動愛好者能夠最有效率不費餘力達成理想目標
完成實現自我,突破自我的終極目標。
「BSN VOLUMAIZE 渦輪動力源」,永動夢想的實現
現在BSN推出,於心肺、有氧等,需要高度意志力與耐力的超長訓練時間
開發專屬補給配方「BSN VOLUMAIZE 渦輪動力源」,
不同於強調犯規爆破力的「NO 傳說魔爆王」,
「BSN VOLUMAIZE 渦輪動力源」強調的是持久、高速的能量回流系統

volumaize.gif 


「渦輪永動能量回流系統」為以下五大尖端運動營養科學技術
再加上「AVPT超世代耐力進化因子」、「NO 魔爆耐力強化元素」所組成
VolumaizeTM A Proprietary Myocellular Expansion Matrix
Infused With Designer Glycogen Super Compensation Polymers*:提供永動高檔能量、極限體能不滅核心!
MyoHypertrophic Activating Complex*:威猛如虎、迅捷如豹,永動力的超頻者!
Insulino-Mimetic Matrix*:不可思議之「再動」技術,創造源源不絕之能量循環!
Glycerol-Phosphoplexx:智慧調節體能,肝醣、水分、電解質迅速補充,隨時保持絕佳狀況!
Cinnulin-PF:超世代恢復力啟動機,負責最強力的體能恢復運轉!
Creatine EthylEster-Beta-Alanine Dual Action Composite (CarnoSyn®):超世代肌酸永動力超頻機!
「VOLUMAIZE 極限體能王」不僅以永動能量回流系統為主要配方
同時也擷取AVPT超世代進化因子中最能促進耐力訓練的成份作為輔助
最適合長時間進行耐力訓練的職業運動員或者業餘運動愛好者攝取使用
體驗不可思議的能量回流永動魔力,「BSN VOLUMAIZE 渦輪動力源」絕對是不可不用的最強耐力訓練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SPOR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