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州對健身教練的新規範 / 極限體育中心專題小組整理

 

日前紐澤西州政府重新定義「專業教練」四個字

於去年十月二十三日所規定的專業教練資格政策從今年二月下旬開始正式執行

沒有通過最低「專業認證」標準的教練們,是沒有辦法在州內上任何的教練課

有許多的規定、要求值得台灣的體育圈還有健身界來參考學習

濫發執照對教練界不會有任何的好處,力行嚴格把關,久了,台灣喜愛運動的民眾才會尊重專業

第一:最少要有三百小時的教學時數 (可以在提出別州的教學時數證明)

第二:最少要跟著一位具有認證的教練底下接受五十個小時的無薪實習 (學徒制)

第三:道德操守都要沒有問題 (換言之,有案底的教練就只能科科)

第四:至少要高中畢業或者同等學力認證

第五:通過專業的教練執照考試

第六:如果擁有體育相關的學士學位會較只有高中學歷的教練優先取得上課許可

編按:強烈建議台灣的政府能夠對教練的專業訂出嚴格的「最低標準」!!

讓真正專業的教練幫助學生達到他們理想的體態和目標,保障「真正專業教練」的就業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SPOR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