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M Metabolic Whey 純乳清蛋白 / 極限體育中心專題小組整理

 

mrmlogo.jpg

 met.jpg matabolic1.jpg

相信一般人慢慢都知道,歐美運動員把乳清蛋白當作日常營養補充品

脂肪超低,風味絕美!不因為超低的脂肪而喝起來少了牛乳特有的濃、醇、香

沒有乳糖,不會腹瀉!亞洲民族天生乳醣不耐,替代新鮮牛乳的最佳鈣質來源!

乳清蛋白最可貴的地方不只是因為稀少 (一公升的牛奶只含百分之二的乳清蛋白)

是其他高貴的補充品(人參靈芝)沒有辦法提供的立即且大量的補充跟修補

當然人參的皂甘跟靈芝的多醣體都非常珍貴且非常有用不可否認 (不過價格高也微量)

相較之下,乳清蛋白是很貼近一般生活及預算的上等養生補充品

MRM成立十五年,至今都是美國奧運代表隊的供應商

同樣包括去年揚威北京奧運的超級賽亞人菲爾普斯

(百年難得的天才、精準的科學訓練加上金牌級的營養補充品=八面奧運金牌)

好的乳清蛋白,一定要有上等酵素才有資格稱作金牌級乳清蛋白

MRM獨家開發的「Nitrozyme 植物性蛋白分解酵素

把乳清蛋白與分離乳清蛋白分解成為醫療級的胜肽蛋白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運動員訓練後以及體重管理的最佳選擇就是乳清蛋白

想瞭解更多MRM乳清蛋白的優點,現在就上「極限運動網 http://www.maxsport.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SPORT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